照晴天

我似乎已不在,却又无处不是我。

【欣响】独活

  *心情不好,整点🔪

  *2k+可能还会写事情是怎么发生的,但怕是要等我下次心情不好的时候了....

  *烂尾预警

  *有原创反派,ooc致歉

  

  怎么还能称得上是人,安欣连他的脸都看不清,头发湿哒哒贴在脸上分不清是血还是水,呼吸微弱的几乎看不见胸膛的起伏,若不是始终紧攥着的右手,安欣真会觉得,他死了。


  Z从怀里掏出来一个塑封袋扔到安欣面前。


  “我真不明白,他宁可被打死,也不愿意把这戒指摘下来,我就喜欢这种倔的,他越这样我越开心,索性,我直接把他的手指头一起砍了下来。”


  安欣低下头,弯腰捡起那个透明的塑封袋,里面是一节早已失血坏死被好好清洗过得无名指,和一个内里刻着他们二人名字的戒圈,他隔着袋子摸了摸小心的放到了自己的口袋里。


  李响被人从地上架起来,他穿的蓝色POLO衫已经看不出本来的颜色,胳膊上是一块块明显的青紫,手腕被勒的紫红,有血丝渗出来,紧紧攥着的右手没有了无名指。


  刺骨的冷和骇人的疼让李响一次次清醒过来又沉沉昏睡,他不知道安欣在,只觉得是Z又来折磨他了。


  “安警官,你是个明白人,我只要一搜轮渡,就可以放过李队长,你最好别犹豫了,他身上数不尽的伤可一直在流血呢,我也不敢肯定他什么时候会在这流血...流死。”


  安欣的视线不敢离开李响,紧紧咬住后槽牙:“我要你保证,李响他...还活着。”


  “好啊。”Z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接下旁边人递过来的枪。


  “我给他一枪,他出声了,是不是就能证明他活着了?”


  安欣往前走了半步,两个男人就在Z的授意下把他死死的按在了地上。


  “你敢!”安欣挣扎着站了起来冲到Z面前,试图夺走那把枪,可双拳难敌四手,Z只往后捎了一步,枪便上了膛顶在了安欣的头上。


  “你再乱动一个,我就让你们两个做一对亡命鸳鸯。”


  李响不知是被吵闹声扰醒,还是又在抵御磨人的疼,有些艰难的睁开眼睛,模糊的视线里看清了安欣,他想着也许是自己要死了,做的梦。


  他重新闭上眼睛试图让自己清醒,转瞬再睁眼,便看清了黑洞洞的枪口正顶在安欣的头上,不是梦。


  “安欣...”


  李响微弱的声音被安欣听到了,Z也是:“你看吧,我就说他还活着。”


  “你威胁他有什么用...有本事...直接把我杀了。”短短的一句话李响说的异常的艰难费力,甚至要分上好几段才能说清楚,Z把枪从安欣头上移开,示意马仔将人拖到自己身边。


  这一个小动作被安欣捕捉到了异常,李响的左腿极不自然的弯曲着,被拉扯的过程中甚至不敢着地。


  “他腿怎么了?”


  Z听了安欣的话,把视线转移到李响的腿上:“哦,他不听话,总想着跑,我就给他打折了。”


  “你这是袭警!”安欣拼命地挣扎着,心痛将整个身体占满,他冲着Z怒吼着。


  “哈哈哈哈,反正也是死路一条,我不介意拉一个警察给我做垫背!”


  “安警官,一艘轮渡,我就放了他!”


  安欣犹豫了,他不想再看见李响被人这样毫无尊严的折磨了。


  “不可以...安欣...”李响也在看着安欣,安欣犹豫了,李响是什么人啊,宁可自己死了也要将罪犯捉拿归案的。


  Z见安欣半天没说话,舔了舔后槽牙,上膛的枪毫不犹豫的打穿了李响的肩膀,突然迸发的剧痛让李响难以控制的闷哼一声,但很快又被他拦在了喉间,整个人即使在马仔的拉扯下也在不断的下沉。


  “还要犹豫吗安警官?”


  肩膀上的洞有血一股一股的往外冒,安欣的手在身侧攥了又攥,李响再没有发出一点声音。


  “砰”子弹贯穿小腿从后面冲了出去。


  “呃...”难以抑制的痛呼还是被李响生生忍了下去,冷,铺天盖地的冷,鲜血的迅速流失让李响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什么叫做濒死的痛苦。


  马仔松开手,李响的身体重重的向前栽去,Z缓步走到他身边,腿踩在他腿上的枪伤上。


  “我联系轮渡!”安欣猛的抬头,Z的脚还没有踩下去,话音刚落李响便开了口:“不行...安...呃啊....”坚硬的皮鞋死死的摩擦着他血淋淋的伤口,安欣的眼睛红的像是要滴血,他怕下一秒躺在地上的人会没有呼吸。


  “我这就打电话!你,放开他!”


  Z的脚从李响身上移开,终于得逞一般勾了勾嘴角,抱着胸等待着安欣的动作。


  “安欣....你把轮渡给他...我也活不了了。”


  事实是,李响已经用尽全力去说了这句话,可手机早已贴在了安欣的耳边,他的声音又极小,连站在他身旁的Z都没听到。


  Z一边静静地等待着安欣电话的结束,一边时刻洞察着他的动作。


  安欣挂断了电话,他的手有些抖:“我已经帮你联系了最快的一班轮渡,在上岛码头,四点半。”


  安欣一边说一边走到李响身边,搀起那个早已破碎不堪的人。


  “安警官慢走。”


  安欣正要走,听到了李响极弱的声音:“你背着我吧。”安欣没有多想,只认为也许李响觉得背着他会舒服一些,便把他背在了背上。


  随着身后的两声枪响,安欣终于意识到了李响的意思,将整个后背留给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怎么行,李响总是能想在他前头。


  安欣再也拉不住李响下滑的身体,只能将他放下来,根本无心再去管身后的Z,他看着李响的嘴巴里源源不断的涌出血来,后背心脏处疯了般的释放着他身体里最后的一点血液。


  “快...跑...”李响只张了张嘴,没发出一点声音,但是嘴型安欣看的清清楚楚,他已经看不到Z的身影了,这里一定有问题。


  “跑...别管我...”安欣站起来居然想带着他一起跑,他将李响的手臂搭在自己肩膀上,可李响左腿断了右腿有伤站都站不起来,此刻的神智也丝毫不清晰了,带着他会大大拉低安欣逃跑的时间。


  安欣拼命般的想把李响带出仓库,身后突然烧起了火直逼二人,安欣体力不支只走了几步便两个人一起倒在地上,可火蔓延的越来越快,被甩出去李响居然睁开了眼睛,他看见了身后的火光。


  居然还没有从这里离开,李响伸手推了推安欣,沾满血的手在他的手心艰难的写下了跑字。


  安欣捧着他的手拼命地摇头:“我带你走,我们一起走。”


  火势像巨兽一样嚎叫着朝两个人奔来,李响轻轻摇了摇头,从安欣手里将自己的手抽出来。


  “你走吧...我要死了。”


  “不...你不会死,我带你出去,我们去医院,你不会死的,你要坚持住。”恢复了些体力转身就把李响抱了起来,大火在两人跑出来以后喷薄着朝门口袭来。


  “响,我们出来了,我这就打急救,响?响!”李响的眼睛轻轻的闭着,只像是累极睡着了。


  “李响?你醒醒!我们出来了,我们安全了你醒醒!”任凭安欣怎么叫李响都没睁开过眼睛,一直到救护车赶来,医生几乎是飞奔着下了车,可一切都为时已晚。


  “响...你干嘛啊...生我气了吗...”


  “醒醒...我们安全了...我把你救出来了,你不准备感谢我吗...响...”


  一直到大部队赶来,安欣还是傻傻的把李响抱在怀里,好像这样就可以让他的身体冷的更慢些一样。


  “安欣...响哥没了,你松手,我们得带响哥回去...”张彪强忍下泪水拍着安欣的肩膀。


  ——


  “安欣,这是响哥裤子口袋里的。”


  安欣看着张彪手里染着血的纸,一层一层的折的极好,但一定被人打开看过,安欣记得这张纸,接过道了声谢谢。


  纸上的血已经干了,法医检查的时候肯定有打开看过。


  哦,原来是自己写给他的情书,他居然揣在身上,安欣回想起自己当时的心情,再次看向情书的眼睛已经蓄满了泪水。


  “李响,你好狠的心。”


  “这是...响哥的...尸检报告,报告上显示致命伤是心脏的贯穿伤,死亡时间...在你们还没逃出仓库之前...就...没了。”
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